无障碍说明

德国转会市场确认雷鸟加盟天海 他搭档阿兰进攻端可期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距离中超转会大门关闭还有10天,各队转会交易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最新消息,富力外援雷纳尔迪尼奥已经确认加盟天津天海,阿兰和雷鸟的新组合,对于天海来说,进攻端实力不容小觑。

今年转会市场动作最大的球队非广州富力不可,他们引进了登贝莱、萨巴两名外援,加上扎哈维,可以说整个进攻端实力相当不错。有人来,就有人走,乌索就是离队外援第一人,除此之外,今天,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消息,雷纳尔迪尼奥也确认加盟天津天海。2018赛季,雷纳迪尼奥代表富力中超出场25次,打进9球并贡献五个助攻,效率不俗。

此前就有广东媒体人提前报道,称雷鸟会离开富力,下一站是天津天海。近期天津天海有大量人员变动,除国脚刘奕鸣和张修维转投广州恒大外,恒大外援阿兰及国内球员廖力生、张成林、温姓小将集体加盟,天海还租借了鲁能的姚均晟以及苏宁的张晓彬,可以说整体实力有增无减。

外援方面,阿兰已经到队训练,帕托则不出意外会离开,而随着雷鸟的到来,天海的外援军团也初见端倪,在阿兰和雷鸟两位进攻好手的助力下,天津天海恐怕前场制造的威胁,是中超任何队伍都不可小瞧的。至于雷鸟转会的细节情况,则有待天海或者富力官方来确认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