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很高兴鲁能回归亚冠大家庭 刘洋将因伤缺阵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下午15:30,鲁能将出战亚冠资格赛的比赛,对手来自越南的河内队。赛前发布会,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全队状态良好,目标进入亚冠正赛。

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携带吉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李霄鹏首先给各位拜了个晚年,“很荣幸再次代表中超回到亚冠的大家庭,最近全队状态比较良好,争取奉献精彩的比赛,顺利进入小组赛。”

鲁能主帅李霄鹏

在赛前发布会上,鲁能外援后卫吉尔表示,之前的冬训,全队一直在尽心尽力训练,这是第一场正式比赛,希望拿到一场胜利,取得开门红。

对于参加了亚洲杯的金敬道和蒿俊闵的情况,主帅李霄鹏介绍:“两人身体情况都还不错,体能没问题,刘洋昨天有点伤病,这场不参加比赛,大雷之前受伤需要恢复,明天是全部队员凑在一起,新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针对格德斯的状态,李霄鹏表示:“作为主帅,不会只以进球多少评判好坏,格德斯这个冬训不仅进了很多球,更重要为了整体去比赛,这一点非常好。”

再次谈到比赛的目标,李霄鹏强调,附加赛河内跟曼谷联比赛时候,鲁能派了两个教练去现场看可比赛,“我个人认为,河内非常优秀,队员小快灵,小范围能力强,鲁能会全力以赴,争取进入小组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