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贝尔今夏举办婚礼!租天价私人岛屿+请流行天后演唱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贝尔与女友艾玛青梅竹马,两人之间的感情几乎从来没有负面新闻的发生。但是两人的婚礼却因为一些原因两次推迟。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称,在今夏贝尔与艾玛的婚礼将会在伊比萨岛附近的一处私人岛屿“Tagomago”举行,贝尔只邀请150位宾客,并且届时岛屿将被武装警卫队环绕。

贝尔将在今夏举办婚礼

贝尔与艾玛已经有了三个孩子,但是两人的婚礼却一再推迟。2016年时,贝尔与艾玛准备举行婚礼,但是艾玛的父亲因为股票诈骗罪在美国被判入狱6年,艾玛希望婚礼能在父亲出狱后举办,她希望父亲可以亲自把自己交到贝尔手中,因此她说服了贝尔把婚礼安排在2018年的夏天举办,而婚礼举办地是在意大利托斯卡纳的一座城堡中,英格兰球星沃尔科特2014年也曾在这座城堡举行婚礼。有消息称,贝尔还考虑邀请天后碧昂丝在婚礼上表演。

贝尔租赁的私人岛屿

但是去年的7月份,贝尔婚期再次推迟,艾玛和贝尔都认为,如果他们推迟婚礼,将会让最大程度上消除一场席卷他们家庭的毒品、暴力犯罪的影响。除此之外,艾玛也希望推迟婚礼的决定能够让她在生下贝尔的第3个孩子之后恢复体型,以更好的状态与贝尔完婚。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称,目前贝尔与艾玛已经决定在今夏举办婚礼,而婚礼地点也发生了改变,不会在意大利的托斯卡纳城堡,而是安排到了一西班牙伊比萨岛附近的一处名为“Tagomago”的私人岛屿。

这处岛屿的日租金为38万英镑,但是对于周薪高达60万英镑的贝尔来说,他有足够的财力负担婚礼。同时,为了确保此次婚礼的私密性,两人将只邀请150位宾客,并且届时岛屿将被武装警卫队环绕。贝尔雇佣的武装警卫队的成员每人每小时的费用为500英镑。《太阳报》称,没有受到邀请的任何人都无法登上此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