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再出奇葩事!外援以伤为由拒参赛 四川宣布对其无限期停赛

富兰克林以伤病为由拒战新疆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今日,四川男篮发布公告,宣布对客场挑战新疆男篮比赛时以有伤为由拒绝出战的外援贾马尔-富兰克林,处以无限期停赛的处罚。

四川队公布队内处罚决定

四川男篮在公告中指出,在球队抵达新疆之后,外援富兰克林突然以腿伤为由通知教练组无法参赛,俱乐部多次与其沟通后仍然如此。而俱乐部在对富兰克林的伤病进行了全面检查,医院得出的结论是,并不影响其上场比赛。

四川84-127惨败新疆

在昨晚与新疆男篮的补赛中,本来实力就不如对手的四川男篮只能以单外援出战,比赛的进程也是一边倒,上半场结束,四川男篮已经落后了30分以上,最终以84-127惨败给了新疆男篮。

对于富兰克林的不职业表现,四川男篮宣布,即日起对其进行无限期停赛处罚。本赛季富兰克林在代表四川男篮出战的39场比赛中,场均砍下32.3分9.9个篮板7.9次助攻和2.4记抢断,四川男篮目前以9胜3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8位,已经无缘季后赛的争夺。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