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旺达称伊卡尔迪根本不想离开国米 哀求莫拉蒂出面帮忙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的妻子、同时也是其经纪人的旺达明确表示,被国际米兰罢免队长的结果,令“二弟”心烦意乱。在电话中,旺达请求国际米兰俱乐部前任主席莫拉蒂帮帮自己的丈夫,“他根本就不想离开蓝黑军团”。

旺达:伊卡尔迪被剥夺队长袖标很伤心

就在上周,旺达在一档名为《Tiki Taka》的电视节目中明确表示,“我希望伊卡尔迪能够得到俱乐部更好的保护,那些卑鄙的谣言到底是来自球队以外还是更衣室内部?这很难说。如果必须要在一份新合同,以及每场比赛多获得5次像样传球之间做出一个选择的话,我和我的丈夫宁愿选择后者。”

旺达这番言论,直接激怒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高层及其队友,他也连续缺席了周中的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比赛,以及上周末的意甲联赛第24轮比赛。虽然伊卡尔迪给出的理由是自己膝盖有伤,然而所有人都清楚背后真正的原因。好在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晚间,伊卡尔迪和旺达现身梅亚查球场为国际米兰加油,这在某种程度上缓和了两人与俱乐部、球迷之间的关系。

伊卡尔迪和旺达出线在国米2-1桑普多利亚的看台上

在国际米兰如愿击败桑普多利亚之后,旺达再次应邀参加《Tiki Taka》节目的录制,她说道:“我和我的丈夫肯定会去现场为国际米兰加油,之前我们对此从来就没有任何纠结、疑虑。我总是作为国际米兰队长的夫人、蓝黑军团小球迷的母亲前往梅亚查球场看球,这次也不例外。对于我和我的丈夫来说,这无疑是无比艰难的一周。”

上周六上午,旺达与孩子们驾车外出时,她们的汽车被石块击中,对此她说道:“昨天上午,我开车带着孩子们去参加训练,结果我们的汽车被石块击中,幸好事发地点附近有监控摄像头。当时我非常震惊,并且立刻给国际米兰俱乐部打了电话,5分钟以后马罗塔的电话就打进来了。”

马洛塔治队严谨

在俱乐部官方社交平台上,国际米兰发布了一份简短的声明,蓝黑军团剥夺了伊卡尔迪球队队长的身份,并将队长袖标交给了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包括伊卡尔迪本人在内,所有人都被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这一决定震惊了。

对此旺达说道:“在某些人看来,队长身份毫无意义,然而伊卡尔迪绝对不会这么想,对他来说,失去队长袖标简直就像是失去了一条腿,这比失去一条胳膊更加令他痛心。多年以来,伊卡尔迪一直都非常热爱国际米兰,如果让他在金钱与蓝黑军团之间做出一个选择的话,他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后者。”

旺达:伊卡尔迪根本不愿意离开国米

“事先我根本没有听到任何风声。实际上,我一直与国际米兰俱乐部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我的手机甚至设置了俱乐部的快速拨号键,然而即便如此,我依然只能通过社交网络得知这一消息。在那之前,我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某些高层人士进行了3个小时的对话,可当时没有人告诉我这一切。”

“伊卡尔迪已经为国际米兰打入了120粒进球,比赛中当所有人都已经放弃的时候,只有我的丈夫继续斗志昂扬的拼搏,并且激励场上的每一位队友。伊卡尔迪永远信任国际米兰,实际上我们一家人都是蓝黑军团的铁杆死忠,无论我的丈夫是否上场,这一事实都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国际米兰俱乐部就是我的家,因此当我的汽车被石块击中时,我最先想起、并电话通知的就是俱乐部。当时伊卡尔迪还在睡觉,因此我不知道除了俱乐部之外,我还能信任谁。坦率的说,我们一家之所以定居在米兰城,唯一的原因就是国际米兰。”

旺达寻求莫拉蒂帮助

在国际米兰剥夺了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之后,俱乐部前任主席莫拉蒂专门致电“二弟”夫妇,对此旺达本人感激涕零,她在电视节目中哭着说道:“莫拉蒂是一个非常友善的人,我非常感激他。事情发生之后,我和伊卡尔迪都非常难过,他的心情糟透了。我在电话里询问莫拉蒂,他能否帮助伊卡尔迪再次上场比赛,因为这对我的丈夫来说太重要了。伊卡尔迪根本就不希望离开国际米兰,我发誓。”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