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齐达内给切尔西开三大加盟条件 要人要钱还要话语权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切尔西主帅萨里带队0-6输给曼城后遭遇了帅位危机,英国媒体称切尔西将会邀请齐达内执教蓝军,《太阳报》也对于这一消息进行了跟进报道,据悉,齐达内对于执教切尔西并不抵触,但是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才肯接手,同时也提出了三大条件——2亿英镑转会费、留住阿扎尔、参与转会事务。

齐达内又和切尔西的帅位联系在一起

切尔西0-6输给曼城后,主帅萨里受到了质疑,英国媒体也从各个方面对萨里进行吐槽,甚至有的媒体认为萨里的下课已经没有回旋余地,他会在本赛季中途就会离开切尔西。媒体也曝出了切尔西与赋闲在家的前皇马主帅齐达内接触的消息。

齐达内带队皇马期间赢得欧冠三连冠,不仅成绩不俗,而且在更衣室管理方面也有一套,齐达内在球员时代就是足坛巨星,而这也使得他非常容易的驯服球员。切尔西认为齐达内是执教蓝军的绝佳人选。

《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齐达内对于执教切尔西并不抵触,但是他不会在赛季中途接手蓝军,而是希望在夏窗开始执教切尔西。同时齐达内也给出了执教切尔西的三个条件。

第一,他要求切尔西一定要留住阿扎尔,他将会以阿扎尔为核心组建球队。阿扎尔本赛季多次示爱皇马,切尔西虽然与其进行了续约谈判,但是一直没有进展。当时一旦齐达内执教切尔西,或许阿扎尔会作出留下的决定。

第二,齐达内认为目前切尔西的阵容需要补强,他要求在夏窗得到2亿英镑的引援资金。而一旦在夏窗切尔西走掉一些球员,齐达内要求引援资金要相应的增加。

第三,齐达内要求确保自己的权威,尤其是在转会市场,他的意见应该被尊重。目前切尔西的引援方面的事务由格拉诺夫斯卡娅负责。别看足球是一项男人的运动,但格拉诺夫斯卡娅这位女高管拥有战斗民族的个性,遇到问题的时候总会找到最佳的办法去解决,在引援方面具有绝对的权威。而齐达内希望自己与这位女高管拥有同样的影响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