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儿子又拜师洛瑞韦少 昨天学碰瓷今天学防碰瓷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在今天的全明星正赛前的训练中,德怀恩-韦德带着他的儿子扎伊尔-韦德一起进行了热身训练。有趣的是,扎伊尔今天跟随凯尔-洛瑞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一起,学习了如何防“碰瓷”。

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期间,韦德经常让扎伊尔跟着他一起进行训练,让扎伊尔感受这些全明星们的训练。

昨天扎伊尔接受了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指导,韦德和他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在旁边观看着。

在今天的全明星正赛前,韦德又带着扎伊尔一起进行热身训练,而今天扎伊尔则接受了洛瑞和韦斯布鲁克的指导。

扎伊尔学防碰瓷

有趣的是,或许昨天扎伊尔跟随哈登学习了如何“碰瓷”,所以今天洛瑞和韦斯布鲁克就教他如何防守“碰瓷”。

扎伊尔是一位左撇子球员,在父亲的眼里,他已经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了。“他的技术比我更好,”韦德说,“他的投篮比任何时候的我都更好,而且我所拥有的东西他都拥有。”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