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西班牙人欲租借皇马小将 武磊的首发又要悬了?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班牙人有意租借皇马小将布拉西姆-迪亚斯,来应对皮亚蒂的伤病,武磊的对手来了?【

西班牙人欲租借皇马小将迪亚斯

皮亚蒂是在2月10日进行的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vs巴列卡诺比赛中受伤的。是役皮亚蒂首发登场,但30分钟时受伤离场,成全了武磊的主场首秀。赛后,西班牙人官方确认皮亚蒂韧带断裂,需要进行手术,这意味着皮亚蒂的赛季已经提前报销。

皮亚蒂受伤后,武磊有了更多的登场机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人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武磊首发登场71分钟,从数据看,他的这次首发并不成功。《世界体育报》援引加泰罗尼亚电台的消息,他们有望使用球队伤病特例,从租借皇马小将迪亚斯,对球队进行补强。

迪亚斯今年19岁,冬窗时以1700万欧元转会费从曼城加盟皇马。到目前为止,他总共只登场3次,共计25分钟。在目前皇马中前场状态不错的情况下,迪亚斯在银河战舰很难获得机会,租借出去对他来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对于中国前锋武磊来说,迪亚斯如果加盟,将成为他竞争位置的劲敌,武磊还需要把握住球场上的机会,来证明自己配得上首发。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