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克:火箭排第几不重要 必须让球队运转起来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火箭前锋PJ-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以第几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必须让球队运转起来,必须打出他们的最佳表现。

记者:全明星周末通常被称为赛季中期。到目前为止,总结一下本赛季的经历是怎样的?

塔克:这不是赛季中期,当然!当我们结束休假后,我们还剩下25场比赛。现在的西部联盟是一场疯狂的竞赛,每支处在季后赛行列的球队都参与其中,甚至那些现在没有处在季后赛行列的球队也参与其中。就顺位和处境而言,归根结底,你必须让你的球队运转起来。我们觉得获得第几名并不重要,如果我们打出了我们能打出的最好表现,我们的对手是谁也不重要。这更多的是关于我们自己,而不是西部联盟的局势和其他球队的表现。

记者:西部联盟肯定是一场混战,但是为像迈克-德安东尼这样的主教练打球有什么好处?这是一种怎样的经历?

塔克:我这一生有过几位这样的主教练,里克-巴恩斯就是其中之一。现在在德安东尼手下打球,没有比这更好的了。无论赢球、输球、还是其他的,他都支持你。他会重头再来,把事情搞清楚,他从不动摇或者失去信心。有一个一直都很坚强的人,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

本赛季的火箭,成为伤病的牺牲品,而且防守表现一直很差。然而,多亏了詹姆斯-哈登的MVP级别表现和全队的三分球表现(以场均投进15.6个三分球排名联盟第一),火箭仍然是西部联盟的有力竞争者。在去年的西部决赛当中,火箭在大比分上一度取得3-2的领先,但克里斯-保罗因伤缺席最后两场比赛,那导致火箭惨遭勇士逆转,失去了打进总决赛的机会。

目前火箭以33胜2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五位,塔克现年33岁,本赛季他打了57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5.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6分、6.3个篮板、1.6次抢断和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2%、三分球命中率为36.2%。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