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晓宇手指骨折赛季报销 受伤图曝光肿的像馒头太不易

刘晓宇基本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在“京城德比”中手部骨折的刘晓宇已经确定将休息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实际上本赛季基本报销,从他最新的手部照片来看,其左手肿的像是一个馒头,实在让人有些心疼。

在首钢与北控的京城德比战中,比赛还剩下11分03秒,当时刘晓宇和对方大外援托马斯-罗宾逊正在争抢一次球权,在救球的过程中,刘晓宇扑倒在地,导致左手受伤下场。这场比赛他只打了11.2分钟,贡献2分2篮板2助攻。

刘晓宇受伤的左手

赛后经过医生的确诊,刘晓宇的伤情为左手两处骨折,医生给出的康复时间是至少两个月。根据CBA的赛程,即便是刘晓宇以最快速度恢复,只能赶上半决赛的比赛,所以他实际上赛季已经报销。

受伤瞬间

从最新的照片来看,刘晓宇的左手肿的像一个馒头大小,着实令人心疼,“运动员真不容易……”“晓宇快点好起来。”“他们荣耀背后所付出的艰辛有多少人知道,每位运动员都值得尊重!加油,快点好起来!”网友们都鼓励刘晓宇快点好起来。

刘晓宇的职业生涯一直都在同伤病作斗争,尤其最近两个赛季他饱受伤病困扰。上赛季开打之前,刘晓宇在赛季前与辽宁男篮的教学赛中受伤,因为伤势太过严重,所以他只能靠着轮椅出行,休息大概半个赛季才复出,由此导致状态不佳,并未有在上海男篮时的风采。

而本赛季刘晓宇也一度受伤缺阵,在代表北京男篮出战的33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23.3分钟,得到7.6分2.3篮板3.1助攻。

除了受到伤病的侵袭外,在输给北控一役中,雅尼斯还怒斥方硕,甚至弃用方硕,疑似将帅失和,在冲击前四的关键时刻,北京男篮面临的困难不小,不过好在世预赛的窗口期让他们有十多天的调整时间,窗口期过后,北京男篮将在客场与冲四的直接竞争对手新疆男篮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