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德豪:现在状态不是很好 需要去克服一些客观因素

于德豪欲调整状态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7日,中国男篮在体育总局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在接受采访时,男篮后卫于德豪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并不是很好,而未来也需要在比赛中克服一些客观因素的干扰。

“之前受伤了一段时间,刚刚跟俱乐部一起进行合练,所以现在状态并不是特别好,希望自己在有限的时间里把状态调整好吧。”谈及自己目前的状态,于德豪说道。

谈到国家队当中的竞争,于德豪表示:“我觉得有竞争就意味着中国篮球越来越好,这样的竞争促进每一个人的提高,这是一个很好的举措。”

从前年夏天开始,于德豪的身上一直伴随着一些质疑和争议,对此他表示:“我觉得每个运动员都需要去克服一些客观因素和不定因素吧,这是每个运动员都需要去经历的,我们已经时刻准备好。”

当被问及本次窗口期比赛的目标时,于德豪表示:“目标就是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把教练布置的东西都做好就行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