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调侃方硕:成了家之后就是不一样 我还要多努力

赵睿调侃方硕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7日,中国男篮在体育总局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中国男篮后卫赵睿在接受采访时,也称赞了队友方硕,他笑称方硕成家了之后就是不一样,懂了更多的生活常识。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当被问及今年的元宵节会不会吃汤圆的时候,赵睿说:“离开这么多年了,对这些细节不太在意,有的话就吃一口,没有也不会特意去吃。”

今年的元宵节,赵睿将和队友们一起前往西亚进行窗口期的比赛。当记者问及汤圆与元宵有何区别时,赵睿竟一时语塞并反问:“难到它俩不是一个东西吗?”当记者告知方硕对此比较了解时,赵睿说:“这成家了就是不一样啊,我还要多多努力。”

从2017年夏天国家队一分为二分成红蓝两支球队开始,赵睿和方硕就一直是中国男篮红队的队友,并且在去年9月,一起帮助中国男篮拿到了亚运会的冠军。此番出征窗口期,他和方硕也将再次成为队友,代表中国男篮参加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