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媒:辽宁已用2500万年薪签下周琦 未公开因个别批复未完成

北京时间2月18日讯 CBA联赛暂停,中国男篮利用这个窗口期进行两场男篮世界杯的预赛。因中国队是东道主,参加预赛实际上也就是进行练兵。昨日中国男篮在北京集结之后,国手们也在训练间歇接受媒体采访。其中周琦更是其中关注的焦点。

有记者询问周琦:“江湖上传闻辽宁队已经把你签了,你对这个事情怎么看?”周琦的回答是:“怎么看,站着看!”这个回答显示了周琦的睿智,实际上也在间接承认了加盟辽宁队的事实。

如果说,这件事是完全没有,周琦会直接回答,这是谣言。可是现在却给出这么一个看似没有回答的答案,实际上就已经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现在这件事存在,但还不到说的时候。

吉媒:辽宁已用2500万年薪签下周琦 未公开因个别批复未完成

周琦助辽宁首得全运会冠军

辽宁以2500万年薪签下周琦,这是已经完成的签约。不过,因为个别的批复还没有完成,周琦的签约还不能公布。因为周琦的薪资水平较高,需要相关部门的批准才可以。毕竟,辽宁篮球俱乐部是衡业集团和辽宁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共建,还有一定的官方色彩。

新文化报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