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谈小丁康复情况:恢复顺利有望在三月底复出

李楠谈阿联与小丁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7日,中国男篮在体育总局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主帅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易建联依然是国家队绝对的领袖人物,而丁彦雨航则有望在三月底参加比赛。

当被问及未来国家队的领袖时,李楠表示:“肯定是易建联,他是我们中国篮球的标志性人物,也是近十年中国篮球的一面旗帜。我们曾经是队友,也做过室友,参加过很多届如奥运会、世锦赛这种大赛,我们希望他能起到带头作用,以他为榜样和标杆,让年轻队员向他学习,学习他的职业态度、为国效力的年限以及如何保持自己的状态。”

同时李楠也谈到了正在美国进行康复的丁彦雨航的情况,他说:“我们之前在美国见面了,恢复顺利的话,三月底他应该可以赶上比赛的尾声。他是希望可以参加比赛,但还是要看恢复情况。”

有记者问李楠,随着男篮世界杯的临近,他是否会感到压力和焦虑?李楠坦言:“压力肯定会有,焦虑就谈不上。通过这两年的国家队工作,我也是在学习和提高。把压力变成动力,把压力分解。把压力变成焦虑的话会影响工作,也会影响身边的人。我希望在这个团队里面,大家要保持旺盛的精力,把好的精神状态传染给其他人,这样有利于我们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