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西班牙球迷将武球王设成手机壁纸 铁粉T恤欢迎“吴磊”

腾讯体育2月17日瓦伦西亚讯(吴昊宇发自梅斯塔利亚球场)在上一场比赛对巴列卡诺制造关键点球之后,武磊可以说是已经征服了西班牙人本地球迷,“武磊值得首发。”“武磊配得上一个首发位置。”西班牙人本地球迷们在上一场比赛后球队官方ins下的留言,就是他们对于武磊表现的最大肯定。

武磊的西班牙人球迷

而这场西班牙人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的大战,不仅吸引了众多中国球迷到达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观战,亦有众多西班牙人死忠球迷,从巴塞罗那远征瓦伦西亚为球队加油助威,“武磊!武磊!”他们在笔者的镜头前将武磊的名字高声唱出。

“虽然之前我们也没有听到过武磊的名字,但上一场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武磊的发挥让我们看得出来,他是很有实力的球员。”远道而来的西班牙人球迷对武磊的表现充满期待,“希望他今天能够首发,然后取得进球,这是他一定能够做到的!”

“武磊是一位好球员,他上一场比赛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这一点,那个制造点球太过关键,没有那个点球就不会有之后达德尔的绝杀。现在我们的锋线上伤病很多,希望武磊能够挺身而出帮我们取得进球,相信他的实力。”说罢,这位西班牙人老球迷向笔者展示了自己的手机壁纸,不是别人,正是西班牙人的24号,武磊!“他现在是我们的新任偶像!”老球迷哈哈笑着说道。

“我换了手机壁纸”

而随后笔者遇到了一对夫妻,他们身穿着写有中文的主题帽衫,“这是我们亲手制作的。”那位老球迷表示。尽管可以看出,印在他们胸前的文字有着明显的机翻痕迹,而“武磊”也被误写成了“吴磊”,“哈哈哈,我知道这个写错了,但这谨表明我们的一片心意,也是我们对武磊的喜爱。”这位老兄笑呵呵地“承认自己的错误”。其实,武磊名字闹出过乌龙,国外社交网站上搜索Wu Lei"会出现娱乐明星吴磊。

武磊的山寨T恤印着“吴磊”

虽然是个错误,但这无疑是个美丽的错误,武磊的确已经成为了当地球迷的宠儿。

这场比赛因为武磊的存在,吸引到了众多在当地生活学习的华人球迷们到场观战,而手持五星红旗的他们和当地球迷友好合影,武磊的存在,无异于连接中西人民的一座桥梁。那么,此役获得首发机会的武磊,能够不辜负当地球迷的热切期待,以及到场中国球迷们的热情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