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有望签下泰达核心买提江 补强左边路人员

腾讯体育2月18日迪拜(文/李旭)在接连签下冯伯元和罗竞两位实力派之后,江苏苏宁并未停止补强阵容的步伐。据悉,现在效力于泰达的首位维吾尔族国脚买提江,很有可能加盟江苏苏宁。

28岁的买提江出生于喀什,出道于鲁能,成长于建业,成名于泰达。上赛季,他代表泰达出场27次踢了2302分钟,仅次于两位外援巴斯蒂安斯、阿奇姆彭以及头号门将杜佳,排在队内第4位。

买提江曾入选里皮执教的国家队

值得一提的是,买提江在去年9月入选了里皮的国家队。在9月8日客场对卡塔尔的比赛中,他在第74分钟换下郜林,成为维吾尔族第一位国脚,而接下来对巴林、印度以及叙利亚的比赛中,他也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对巴林的比赛还是首发。尽管未能入选到亚洲杯名单,但毫无疑问,他已经是新疆足球的旗帜性人物。

而苏宁队中也不乏新疆元素,这两个赛季从新疆引进的球员包括南小亨、叶尔凡和海米提,都是U23球员。上赛季末段,海米提已经逐渐打上了主力。

从位置上来看,买提江能够胜任边卫和后腰,苏宁向其抛出橄榄枝,极有可能是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加强左边路。目前的苏宁阵中,左边后卫的主要人选包括杨笑天和曹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