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竞:苏宁氛围很好就像大家庭 能适应中超节奏

腾讯体育2月18日迪拜(文/李旭)“重新回到中超,相信自己可以在短时间内胜任中超的节奏和强度,用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苏宁新援罗竞表示。

正在迪拜进行冬训的江苏苏宁发布公告,从浙江绿城引进攻击手罗竞,双方签约四年。其实在正式官宣之前,罗竞已经跟着球队试训了一段时间。“球队氛围非常好,新球员来到这里,和大家沟通很多,老队员也很关照我们。”罗竞说,“主教练让我多融入球队,多和队友们交流、打配合,最重要的还是先磨合。”

主教练奥拉罗尤告诉罗竞,“你在进攻中很有特点,但苏宁讲究整体,还是希望要多配合。”

值得一提的是,罗竞对苏宁的环境应该也不会感到陌生,目前苏宁队中的汪嵩、顾超、谢鹏飞、曹海清都有过在绿城效力的经历。他的中超第一粒进球就来自于汪嵩的助攻,打破的正是江苏队的大门。在绿城时,罗竞还曾与顾超、谢鹏飞组过乐队,罗竞担任主唱,谢鹏飞是吉他手,顾超弹钢琴。

“中超的强度更高更快,重新回到中超肯定需要一点时间适应,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会尽快适应,用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罗竞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