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武磊这场毫无存在感 和一周前有天壤之别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客场对阵瓦伦西亚一战,成了武磊职业生涯最值得纪念的一场比赛,他成为首位在西甲首发的中国球员。然而,西班牙媒体对武磊的表现并不满意,《阿斯报》指出,“他没有表现出和一周前相同的感觉。”

武磊积极铲抢

《马卡报》的赛后评分中,西班牙人只有戴维-洛佩斯得到了3星,迭戈-洛佩斯、埃尔莫索和达德尔得到了2星,包括武磊在内的其他7名首发球员都只得到了1星。《阿斯报》则指出,“武磊的表现没有引起关注。西班牙人全队都踢得很平庸,中国前锋因为对抗能力不足而在进攻中只有两次制造出威胁。他没有表现出和一周前相同的感觉。”

的确,一周前对阵巴列卡诺时,替补出场的武磊改变了比赛的走势,第72分钟创造出的点球更是帮助西班牙人打破了5场不胜的魔咒,成为西班牙人取胜的功臣之一。皮亚蒂的受伤,让武磊在对瓦伦西亚时首发出场,但受制于战术,武磊并没有充分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在出场的72分钟时间里只有1次触球,传球、触球都是本队最低,与一周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