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数据一览:两数据垫底仅1脚射门 11次尝试突破成功1次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对瓦伦西亚一战,武磊成为第一名在西甲首发的中国球员。在出场的72分钟时间里,从数据方面来看,武磊的表现不够出色,传球、触球次数都在首发球员中垫底,也只有1次射门和1次成功突破。

武磊被换下场

在出场72分钟的时间里,武磊共有12次成功传球,传球成功率达到92%,11次突破只有1次成功,4次丢球,1次拦截,1次传球以及被对手过掉3次。西班牙人全场只有6次射门,其中伊格莱西亚斯1次,罗萨莱斯、武磊以及替补出场的塞梅多、普阿多各有1次。

在传球次数方面,武磊全场只有14次,仅高于替补出场的费雷拉(3次)、塞梅多(12次)和普阿多(4次),在首发出场的球员倒数第一。在触球上,武磊只有23次触球,同样仅高于三名替补球员,在首发球员中排名最低。此外,武磊此役传中、长传各有1次,但都没有成功。

武磊触球次数

在突破这项数据上,武磊只有1次,低于3次突破的梅伦多和达德尔、2次突破的罗萨莱斯和哈维-洛佩斯。武磊全场没有成功争抢头球,而中锋伊格莱西亚斯、中卫戴维-洛佩斯分别以5次排名榜首。在丢球上,武磊以4次排名本队第3位,低于伊格莱西亚斯(7次)和普阿多(5次)。

在成功铲抢这项数据上,武磊共有4次,在本队仅低于哈维-洛佩斯(8次)、梅伦多(5次)。然而,武磊此役在犯规、拦截和解围都是0,除了门将之外,武磊是唯一一名没有封堵的球员,这说明防守显然不是武磊的强项。

上半场的数据同样反映出武磊的参与度不高的问题,前45分钟,武磊共有10次传球、15次触球,在本队都垫底。在触球次数方面,伊格莱西亚斯和门将迭戈-洛佩斯分别有18次,而格拉内罗则有58次。此外,武磊还有2次丢球,在本队仅低于右后卫罗萨莱斯(3次),而西班牙人全队则有13次。

武磊的跑动热图还是证明了他的积极

在出场72分钟的时间里,武磊跑动了8.5公里,如果踢满全场的话,那么跑动距离至少会在10.5公里以上。对瓦伦西亚一战的数据足以说明,作为一名射手,武磊的特点在于穿插跑位以及禁区内的接应,争抢头球、突破以及防守显然不是他的特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