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0!意大利赛场惊现创纪录大比分 到底是怎么回事?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在本周末意丙赛场上,出现了一个创纪录的比分:在意丙A组的赛事里,库尼奥队(Cuneo)以20-0的比分击败普罗皮亚琴察队(Pro Piacenza)。其中,库尼奥队球员卡尼斯从第8分钟开始破门,到第36分钟就打入6球,28分钟攻入6球,创下了意大利各级别联赛的入球新纪录。

意丙惊现20-0大比分

不过这场比赛出现一边倒的比分,其实并不令人意外。客队普罗皮亚琴察成立于1919年,是一支老牌球队,但是目前球队深受破产危机困扰,从本赛季初期至今,球员们就因为欠薪问题而一直兵无战心。

赛季至今,普罗皮亚琴察队已经多次因为讨薪而罢赛,因此在意丙联赛已经打了27轮的前提下,普罗皮亚琴察队有8轮赛事都直接弃权。本轮,普罗皮亚琴察队绝大多数的球员、教练继续罢工,但是意丙联赛官方出台通牒:如果普罗皮亚琴察队继续罢赛,那么他们将被驱逐出联赛。

无奈的普罗皮亚琴察队,只能让所有还没有罢工的球员出战:可普罗皮亚琴察队只有7个球员还在工作,且都是青年队成员,他们全部都是20岁以下。于是球队只能赶鸭子上架,排出诡异阵容:7个U20球员出场,没有教练,球队19岁的队长兼任教练——因为足球规则规定,如果一方出场球员低于7人,比赛将无法进行下去。于是,这是一场从第一分钟开始,普罗皮亚琴察就7打11的比赛,输掉20个球就不奇怪了。

意丙双方名单,普罗皮亚琴察只有7人出战

这是欧洲产业足球体系里罕见的奇景。比赛是一场真正的闹剧,库尼奥队上半场就17-0大比分领先,卡尼斯打入6球,德芬迪进了5个,整个联赛的射手榜为此大变脸。

下半场,库尼奥队脚下留情没有继续痛杀对手,比赛强度也变得很低,这让普罗皮亚琴察队避免了他们最担心的事情——因为他们全队满打满算就还只有7个球员来比赛,如果再出现受伤,那么将被替换出场的,将是球队的装备球衣管理员……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