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武磊首发踢71分钟 10人西班牙人0-0逼平瓦伦西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西班牙人客场0比0逼平瓦伦西亚。武磊首发出战送出本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这也是中国球员时隔2857天再度在欧洲五大联赛中首发亮相。【

武磊首发无建树 西班牙人客场闷平瓦伦西亚

比赛亮点

  1. 2857天后五大联赛中国球员再首发:本场比赛,武磊代表西班牙人队首发出场。上一次中国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首发还要追溯到2011年4月23日,蒿俊闵代表沙尔克在德甲对阵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首发,时隔2857天后,中国球员再度在欧洲五大联赛首发。
  2. 武磊造西班牙人最威胁进攻:武磊在第72分钟被替换下场,而西班牙人队本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正是来自于武磊第51分钟的头球攻门,可惜差之毫厘。
  3. 西班牙人近3轮不败:在客场逼平瓦伦西亚之后,西班牙人队在武磊加盟后的3轮西甲联赛中1胜2平保持不败。

精彩回顾

西班牙人本场排出433阵型,武磊加盟后首次首发,和伊格莱西亚斯、梅伦多组成三叉戟。达德尔、罗卡和格拉内罗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大卫-洛佩斯和埃尔莫索搭档中卫,哈维-洛佩斯和罗萨莱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迭戈-洛佩斯。

第8分钟,武磊抢断形成反击机会,但随后被快速回防的沃斯拦截。第12分钟,加亚左路传中,帕雷霍外脚背垫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4分钟,武磊左路得球传中,可惜未能找到包抄队友。第19分钟,达德尔斜传转移,罗萨莱斯右路插上传中,武磊跟进慢了半步未能形成射门。

武磊引领了西班牙人队的进攻浪潮

武磊灵性做球细节

第29分钟,费兰-托雷斯送出直传,加梅罗突入禁区右翼爆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30分钟,武磊回防至本方底线附近化解对手一次突破险情。第37分钟,武磊禁区右侧巧妙外脚背分球,梅伦多短传,伊格莱西亚斯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武磊反击中插入禁区中路抢射,球被对方后卫干扰未能形成威胁。

武磊风骚跑位插入禁区,可惜没有调整好步伐摔倒了

第49分钟,帕雷霍左侧角球传中到后点,加雷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武磊突入禁区左翼,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51分钟,格拉内罗角球传到禁区外,罗萨莱斯远射被封堵后弹起,武磊乱军中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武磊头球高出横梁

第61分钟,沃斯右路传中,帕雷霍的包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奋力挡出。第65分钟,格德斯右路传中,加梅罗的倒钩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0分钟,沃斯的远射被封堵,加亚随后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第72分钟,武磊被塞梅多换下。

武磊被替换下场

武磊被替换下场

第74分钟,普阿多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塞梅多的攻门打偏。三分钟后,帕雷霍任意球传中,隆卡利亚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95分钟,西班牙人队的哈维-洛佩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西班牙人客场0比0战平瓦伦西亚。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西班牙人6次攻门1次射正,瓦伦西亚21次攻门也只有1次射正,两队均未入球。西班牙人控球率为49%,瓦伦西亚达到51%。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4-4-2):

门将:13号内托

后卫:18号沃斯、4号隆卡利亚、24号加雷、14号加亚

中场:20号费兰-托雷斯(76分钟,22号米纳)、17号科奎林(68分钟,6号孔多比亚)、10号帕雷霍、11号切里舍夫

前锋:9号加梅罗、23号索布里诺(58分钟,7号格德斯)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8号罗萨莱斯、15号大卫-洛佩斯、22号埃尔莫索、16号哈维-洛佩斯

中场:10号达德尔(64分钟,20号普阿多)、21号罗卡、23号格拉内罗

前锋:14号梅伦多、7号伊格莱西亚斯(78分钟,11号费雷拉)、24号武磊(72分钟,2号塞梅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