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沃0-1告负 乌迪内斯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意甲第24轮,乌迪内斯主场1-0击败切沃。特奥多切克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2分钟,接到德约德耶维奇边路传中球后,德保利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接到拉萨格纳传球后,德保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一分钟后,钮丁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15分钟,切沃莱里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1分钟,乌迪内斯队齐格拉尔换下了受伤的达莱桑德罗。

第38分钟,奥卡卡为乌迪内斯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第40分钟,接到里戈尼头球后,莱里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42分钟,福法纳将球破坏出底线,切沃赢得角球。切沃开出角球,德保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一分钟后,接到莱里斯传球后,斯滕平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44分钟,巴尼将球破坏出底线,乌迪内斯赢得角球。一分钟后,乌迪内斯开出角球,接到德保罗边路传中球后,钮丁克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7分钟,曼德拉格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此后,接到莱里斯传球后,德约德耶维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4分钟,切沃开出角球,德保利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7分钟,乌迪内斯队换下了奥卡卡。此后,切沃德保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9分钟,接到雅罗辛斯基边路传中球后,斯滕平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接到拉萨格纳传球后,曼德拉格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3分钟,接到贾切里尼边路传中球后,莱里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为乌迪内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5分钟,乌迪内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8分钟,雅罗辛斯基将球破坏出底线,乌迪内斯赢得角球。第70分钟,切沃队梅乔里尼换下了斯滕平斯基。乌迪内斯钮丁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3分钟,切沃队谢洛托换下了莱里斯。第75分钟,乌迪内斯福法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9分钟,拉尔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2分钟,乌迪内斯队特奥多切克换下了。在禁区内被侵犯,乌迪内斯获得点球。第84分钟,切沃德约德耶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裁判向切沃贾切里尼出示黄牌。

第85分钟,点球被扑出!特奥多切克(乌迪内斯)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乌迪内斯开出间接任意球,特奥多切克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乌迪内斯 1:0 切沃。第87分钟,乌迪内斯特奥多切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切沃开出间接任意球,赫特马伊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9分钟,切沃队普西亚雷利换下了德保利。

第90分钟,裁判向乌迪内斯齐格拉尔出示黄牌。一分钟后,拉萨格纳为乌迪内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乌迪内斯本场射门13次,射正6次,控球率43.1%,角球6次,任意球19次,传球345次,抢断14次,越位1次,犯规12次,黄牌5张。

切沃本场射门22次,射正7次,控球率56.9%,角球4次,任意球12次,传球448次,抢断25次,犯规21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3-5-2)

门将:1号Juan Musso

后卫:4号Nicholas Opoku,5号埃孔,17号钮丁克

中场:10号德保罗,38号曼德拉格拉,6号福法纳,19号拉尔森,77号达莱桑德罗

前锋:7号奥卡卡,15号拉萨尼亚

切沃(4-3-1-2)

门将:70号索伦蒂诺

后卫:14号马蒂亚巴尼,44号加洛斯奇因斯基,27号德波利,5号巴尔巴

中场:4号里戈尼,11号莱里斯,56号赫特马伊,17号贾切里尼

前锋:9号斯滕平斯基,20号德约德耶维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