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那亚2-1获胜 拉齐奥客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意甲第24轮,热那亚主场2-1战胜拉齐奥。巴代利为拉齐奥先拔头筹,萨纳布里亚、克里希托为热那亚各入一球成功翻盘。

比赛回放

第15分钟,巴代利为拉齐奥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3分钟,罗穆洛为拉齐奥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随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马卢斯奇为拉齐奥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1分钟,热那亚开出角球,接到克里希托边路传中球后,萨纳布里亚于大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1分钟,接到头球后,萨纳布里亚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44分钟,因莫比莱送出助攻,巴代利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热那亚 0:1 拉齐奥。

第46分钟,热那亚队贝萨换下了拉佐维奇。第55分钟,拉齐奥队凯塞多换下了因莫比莱。此后,接到萨纳布里亚传球后,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热那亚队潘德夫换下了拉多瓦诺维奇。第63分钟,拉齐奥开出角球,巴代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第64分钟,拉齐奥队卢卡斯换下了罗穆洛。第69分钟,拉齐奥帕特里克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2分钟,拉齐奥队换下了受伤的拉杜。随后,接到祖卡诺维奇边路传中球后,萨纳布里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5分钟,热那亚开出角球,萨纳布里亚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热那亚 1:1 拉齐奥。

第78分钟,接到头球后,贝萨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热那亚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拉齐奥开出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1分钟,接到潘德夫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6分钟,接到萨纳布里亚传球后,比拉斯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88分钟,热那亚队佩雷拉换下了受伤的比拉斯奇。第90分钟,拉齐奥巴代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裁判向热那亚潘德夫出示黄牌。第93分钟,热那亚开出角球,祖卡诺维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热那亚开出角球,克里希托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热那亚 2:1 拉齐奥。

第94分钟,热那亚克里希托因为过分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热那亚本场射门20次,射正7次,控球率46%,角球7次,任意球12次,传球395次,抢断19次,犯规13次,黄牌3张。

拉齐奥本场射门7次,射正5次,控球率54%,角球3次,任意球11次,传球473次,抢断14次,越位3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热那亚(4-3-3)

门将:97号拉杜

后卫:14号比拉斯基,87号祖卡诺维奇,17号Cristian Romero,4号克里希托

中场:18号Esteban Rolón,21号拉多瓦诺维奇,8号勒拉热尔

前锋:9号萨纳布里亚,11号Christian Kouamé,22号拉佐维奇

拉齐奥(3-5-2)

门将:1号斯特拉科萨

后卫:26号拉杜,4号帕特里克,33号阿切比

中场:27号罗穆洛,19号卢利奇,25号巴代利,77号马鲁西奇,32号卡塔尔迪

前锋:11号华金·科里亚,17号因莫比莱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