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比赛搞笑一幕:2人同时发界外球 小将抱球狂奔如四分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西甲联赛皇马主场迎战赫罗纳。上半场卡塞米罗的头球帮助皇马先声夺人,但下半场赫罗纳连下两城彻底打乱了皇马的阵脚。

皇马小将奥德里奥索拉

皇马近来顺风顺水,本场索拉里做出轮换排上奥德里奥索拉首发。西班牙小将不可谓不卖力,但显而易见的是他这一边成为了客队的突破口,球队的两个丢球都与他或多或少有些关系。而本场最“搞笑”的一个镜头,也反映出奥德里奥索拉虽然努力但并不在状态的事实。

比赛进行到第69分半,皇马刚刚被扳平不久。皮球在皇马右路禁区附近出了边线,奥德里奥索拉与赫罗纳的进攻球员同时站在边线外准备开界外球,但当值主裁示意客队获得球权。只见赫罗纳的界外球迅速发出,奥德里奥索拉甚至来不及扔掉手中的另一只皮球,抱着球便冲入场内准备回防。

此情此景让皇马拥趸忍俊不禁的同时,不由得为皇马后防线的专注度担忧。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