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公布欧冠大名单 乌姆蒂蒂伤愈复出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巴塞罗那今晚公布了下周对阵里昂的欧冠比赛大名单,此前因伤缺阵了很长时间的主力后卫乌姆蒂蒂伤愈复出,进入了比赛名单,而维尔马伦则因伤缺席。

巴塞罗那明天就将启程前往法国,准备下周二对阵里昂的欧冠淘汰赛比赛。出发前,巴萨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球队大名单,已经很久没有出场的乌姆蒂蒂进入了比赛大名单。

乌姆蒂蒂上一次代表巴萨出场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24日,自那之后,乌姆蒂蒂就一直受到膝伤的困扰。此前巴萨队医推荐乌姆蒂蒂进行手术治疗,不过手术治疗也意味着乌姆蒂蒂将缺席本赛季大部分比赛,因此乌姆蒂蒂选择了保守治疗。在经过了两个月的伤病恢复期之后,乌姆蒂蒂终于重新进入了巴萨的比赛大名单。不过巴尔韦德是否会让他直接首发出场,还要看赛前乌姆蒂蒂的状态如何。

另一名巴萨后卫维尔马伦则是因为右腿小腿肌肉疲劳落选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巴萨欧冠大名单

巴萨欧冠大名单:

守门员:特尔施特根,伊尼亚基-佩尼亚,埃斯基耶塔;

后卫:塞梅多,皮克,朗格莱,穆里略,阿尔巴,罗贝托,乌姆蒂蒂,瓦格;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比达尔,阿莱尼亚;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马尔科姆,大博阿滕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