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泰达3-2江源FC 6分钟攻入3球阿奇姆彭破门

腾讯体育2月17日 今天晚上,天津泰达迎来了广州冬训的第二场热身赛。以主力阵容作为主要首发的天津泰达队,最终以3比2战胜了同样全主力K1联赛的江源FC队。这场比赛,泰达上半时踢出了疾风暴雨的攻势,6分钟之内攻入了3球,进攻效率堪称恐怖。

泰达热身赛取胜

两天之前,两队曾经进行过一场比赛,不过当时派上的都是替补球员,泰达0比1输掉了比赛。按照双方的约定,这场比赛两队均派上了主力出战,江源FC方面曾经多次过多次国家队的韩国荣也赫然在列,说明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

泰达的首发阵容是门将杜佳,后防线白岳峰、巴斯蒂安斯、高嘉润和赵宏略,中场是张池明、买提江、赵英杰和谢维军,前锋是阿切姆蓬和乔纳森的组合。唯一略显遗憾的是,由于瓦格纳在前一天训练中崴脚,导致这场比赛只能作壁上观。

这场比赛,施蒂利克为球队制定的方针是打好开局,球员们也一度采取了高压逼抢的战术,让江源FC终于感受到了压力。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的时候,泰达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幸运滚到了阿切姆蓬面前,后者轻松推射破门。这粒进球让泰达士气大振,仅仅过了3分钟,张池明得球后一路狂奔至对方禁区,然后推射破门。第29分钟,泰达打入了本场比赛第三粒进球,乔纳森后脚跟射门,将比分变成了3比0。

急风骤雨的进攻完全打傻了江源FC,泰达整个上半时的表现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半场结束的时候,施蒂利克开始锻炼替补球员,分别换上了曹阳、杨帆、苏缘杰和杨万顺。不过下半时风云突变,加之泰达队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导致场面相当被动。江源FC获得了多次得分良机,下半时先后两次破门,好在泰达的领先优势较大,最终还是以3比2赢得了比赛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