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24轮 皇马1-2不敌赫罗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西甲第24轮,赫罗纳客场2-1击败皇马。卡塞米罗为皇家马德里先下一城,斯图亚尼、门萨内拉为赫罗纳分别破门反超比分。

比赛回放

第20分钟,接到阿森西奥传球后,费尔南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4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皇家马德里赢得角球。一分钟后,皇家马德里开出角球,克罗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卡塞米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皇家马德里 1:0 赫罗纳。第40分钟,接到克罗斯传球后,马塞洛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46分钟,门萨内拉为赫罗纳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6分钟,赫罗纳队索里亚诺换下了。赫罗纳队换下了。第48分钟,赫罗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2分钟,接到阿森西奥边路传中球后,本泽马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58分钟,皇家马德里队换下了巴斯克斯。

第59分钟,索里亚诺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2分钟,卡塞米罗为皇家马德里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4分钟,接到门萨内拉边路传中球后,斯图亚尼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皇家马德里拉莫斯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斯图亚尼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皇家马德里 1:1 赫罗纳。

第66分钟,皇家马德里队贝尔换下了阿森西奥。第70分钟,接到传球后,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随后,接到索里亚诺传球后,门萨内拉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第74分钟,皇家马德里队迪亚兹-梅加换下了费尔南德斯。此后,门萨内拉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皇家马德里 1:2 赫罗纳。

第77分钟,接到本泽马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80分钟,接到奥德里奥佐拉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84分钟,赫罗纳队 Valery Fernández 换下了门萨内拉。赫罗纳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86分钟,赫罗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8分钟,皇家马德里卡塞米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赫罗纳开出直接任意球,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90分钟,皇家马德里拉莫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

第94分钟,皇家马德里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克罗斯边路传中球后,迪亚兹-梅加于大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皇家马德里开出角球,接到克罗斯边路传中球后,库尔图瓦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技术统计

皇马本场射门19次,射正7次,控球率57.1%,角球7次,任意球16次,传球505次,抢断11次,越位5次,犯规13次,黄牌1张,红牌1张。

赫罗纳本场射门14次,射正6次,控球率42.9%,角球0次,任意球11次,传球385次,抢断11次,越位3次,犯规18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皇马(4-3-3)

门将:25号库尔图瓦

后卫:5号瓦拉内,4号拉莫斯,19号奥德里奥佐拉,12号马塞洛

中场:14号卡塞米罗,24号费尔南德斯,8号克罗斯

前锋:9号本泽马,17号巴斯克斯,20号阿森西奥

赫罗纳(4-1-4-1)

门将:13号布努

后卫:15号胡安佩,5号阿尔卡拉,4号拉马略,14号卡内罗

中场:12号鲁伊斯,8号彭斯,24号波罗,6号格拉内利,9号门萨内拉

前锋:7号斯图亚尼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