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仍在苦苦追求波切蒂诺:欧冠输球刺激大 愿为波叔付违约金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欧冠1/8决赛,巴黎客场2-0击败曼联,一并影响了索尔斯克亚转正的仕途,因为此前传言,只要曼联过关索帅就有可能被扶正。而偏偏,波切蒂诺又率领热刺3-0完胜多特蒙德,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八强,两相对比之下,又让曼联对波切蒂诺展开了“攻势”。

波切蒂诺一直是曼联的主帅候选

据《伦敦旗帜晚报》披露,曼联CEO伍德沃德为获取波帅会不惜任何代价,也不会在乎所谓的昂贵违约金。

索帅临时接替穆里尼奥,带打半赛季平稳过渡,这是曼联对挪威人的要求。变化在于,索帅带队的前11场比赛,连破纪录傲人可喜,球队气氛也骤然提升,开始团结凝聚,加之索帅深谙曼联传统,外界要求娃娃脸长期执教的呼声越来越大,董事会也开始转变了态度,据悉,索帅已经参与到曼联夏季转会的政策之中。

但是欧冠关键战这一败,又让曼联回到了现实当中。0-2一战,没有过程也没有结果,对方还缺了内马尔、卡瓦尼两大王牌,索帅的执教能力受到质疑。《旗帜晚报》了解到,伍德沃德正在不顾一切的致力于寻找曼联合适的主帅,如果波切蒂诺被说服,不会计较阿根廷人高昂的转会成本。

从曼联的过往来看,红魔想做一件事情向来不会被钱所困。在9月份的时候,穆里尼奥遭遇下课危机,狂人信誓旦旦的表示,曼联不敢对其解约,因为自己价格太高红魔付不起,不料过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红魔就向狂人挥起了屠刀。《每日电讯报》统计,曼联解雇过往三任教练,光违约金支付就吓人一跳,穆里尼奥团队1960万英镑,范加尔团队840英镑,莫耶斯团队520万英镑,共计3320万英镑。

去年夏天,波切蒂诺与热刺签约5年。据了解,曼联如果谈妥波切蒂诺,若夏季加盟,给热刺4年的违约金赔付将高达3400万英镑。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讲,3400万英镑还不及弗雷德的转会费(5200万英镑),这个赛季弗雷德为曼联做了什么?总共首发了10场英超比赛,贡献寥寥无几。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