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韦少字母哥 他们若参加扣篮大赛谁能赢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作为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之一,每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都备受期待,但和我们的春晚一样,每年都会有不少吐槽的声音。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这样一组照片,形容今天的扣篮大赛。

很多球迷都会怀念,当年扎克-拉文和阿隆-戈登在扣篮大赛上的神仙对决。看了今年的扣篮大赛,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亲爱的扎克-拉文还有阿隆-戈登,明年的扣篮大赛,你们能够再次参加么?拜托,感谢你们。”随后,拉文回应了一个眼睛还有一个摊手的表情。

扣篮大赛不好看,很多人都说是因为这个项目星味不足,然后很多人又聊起了詹姆斯从未参加过扣篮大赛的事情。话说,如果字母哥、韦斯布鲁克、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谁能笑到最后呢?

虽然在海边度假,但德章泰-穆雷还是没有忘记关注全明星的扣篮大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穆雷的女友也晒出了一张两人在海边度假的画面,然后写道,“疯狂的相爱。”话说,这个画面,有点少儿不宜啊。

今天的扣篮大赛,雷霆后卫韦斯布鲁克和妻子也来到了比赛的现场。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也晒出了韦少和妻子的装扮。

事实上,今天的单项赛,韦斯布鲁克也是参与者之一,在此期间,韦斯布鲁克抛球给迪亚洛,助攻队友完成扣篮。有意思的是,赛后有媒体晒出了韦斯布鲁克当时的画面,调侃韦斯布鲁克当时是在等篮板。

全明星的扣篮大赛,冠军属于雷霆小将哈米杜-迪亚洛。而全明星的技巧挑战赛,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夺冠。在社交媒体上,塔图姆晒出了自己抱着儿子和技巧赛冠军的一张合影。

国王前锋哈里-贾尔斯在大学期间,曾经和塔图姆做过队友,看到前队友拿到技巧赛冠军,贾尔斯也特意发文,表示祝贺,“继续打造你的传奇,兄弟,我喜欢你赢球的方式,哈哈。”今天的比赛中,塔图姆凭借一记超远三分,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显然的是,塔图姆的表现,也赢得了传奇名宿比尔-拉塞尔的认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比尔-拉塞尔也发文恭喜塔图姆拿到技巧赛的冠军。“非常棒的投篮,塔图姆赢得了全明星技巧赛的冠军。”

有球迷说,今天的全明星,最精彩的部分,可能是三分大赛,因为库里兄弟、德文-布克、希尔德等众多三分好手都有参加。但最终,篮网队的乔-哈里斯成功夺冠。比赛结束之后,篮网官方也发文,祝贺哈里斯,“你们的三分大赛冠军,乔-哈里斯。”

很多NBA球员都羡慕库里,因为他出生于一个职业球员的家庭。很小的时候,库里就和那些NBA球员们打交道,就曾经出现在NBA的赛场边。有意思的是,今天的全明星三分大赛,库里身穿了和27年前同款的卫衣。

今天的全明星三分大赛,球迷们有幸看到库里一家在同一块场地上竞技。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约翰逊晒出了一张和库里一家三人的合影,然后写道,“这些家伙中的三个,是NBA历史上的最顶级射手,猜猜哪一个不是呢?哈哈哈。”

虽然没有参加今天的单项赛,但勒布朗-詹姆斯仍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有意思的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DJ Meel晒出了一张安东尼-戴维斯、本-西蒙斯、迈尔斯-布里奇斯在一起的照片,这几位球员都拥有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但这张照片,肯定还是会引起媒体、球迷的热议。

说起安东尼-戴维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戴维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美国职业橄榄球运动员安东尼奥-布朗的合影,然后发了一个史上最佳的表情。

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整个全明星周末,韦德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前NBA球星凯文-加内特晒出了一张自己采访韦德的画面,然后写道,“祝贺你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兄弟,尽可能的去享受最后的这些时刻,你配得上这些,韦德,尊重。”

当然,这也是热火前锋哈斯勒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斯勒姆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詹姆斯的合影。随后,詹姆斯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然后写道,“一生的兄弟。”

全明星周末,NBA的球星们需要接受媒体各种各样的采访,对于这些采访,有些球员也深表无奈,比如说莱昂纳德。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希望素有“面瘫”称号的莱昂纳德微笑,然后莱昂纳德只能尴尬的配合一下。

相比于莱昂纳德,他的队友丹尼-格林就玩的开心多了。今天早些时候,丹尼-格林充当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采访阿尔德里奇,而见到是前队友,阿尔德里奇也是非常的开心。

全明星周末,猛龙前锋伊巴卡选择了度假,在社交媒体上,伊巴卡晒出了自己在水中游玩的画面,似乎在思考人生。

之前不久,猛龙队完成了一笔重磅交易,西班牙中锋马克-加索尔加盟了这支球队。全明星周末期间,马克-加索尔回到了自己的高中母校,拜访老友。在社交媒体上,小加索尔也写道,“回到了我开始的地方,我的兄弟们从第一天开始,就在照顾我。”话说,当年的马克-加索尔,可是一个十足的小胖子。

今年的全明星,克里斯-保罗并没有入选,今天是保罗妻子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保罗发文,祝贺妻子生日快乐。“祝福我坚实的后盾生日快乐,感谢你做的所有事情,感谢你为我们的家庭,为我们的孩子做的事情,我很幸运,你在我的身边。”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