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帅位保卫战?萨里若再输曼联恐遭解雇 名宿:红魔也输不起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本周一晚,足总杯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主场迎战曼联,这场比赛,被英媒定义为: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

萨里的下课危机靠曼联来消除

对切尔西而言,自然不必多讲。最近连续两个客场净吞10弹,连续刷新俱乐部耻辱纪录,主帅萨里已经被架上火盆,英媒戏称意大利人还没有被解雇的原因,是源于老板阿布工作太繁忙没顾上。

利物浦名宿丹尼-墨菲表示:“这场比赛对萨里重要性不言而喻,输了,可能在切尔西的生涯就此结束了,切尔西已经给了他想要的两名球员—若日尼奥、伊瓜因。加之此前对伯恩茅斯、曼城,输球允许,但输那么多决不能被原谅。如果再输下去,我根本看不到在联赛杯对阵曼城的希望。如果赢下比赛,萨里方可度过危机。”

墨菲同时表示,这场比赛同样对曼联也是考验,如果曼联告负,将回到老路上。老路是什么,曼联会进一步思考那个问题?到底是球员不行,还是教练不行。对于这个问题,墨菲倾向于前者,原因有两点:

红魔球员的属性被质疑

其一,曼联现在这批球员缺少组织型中场。墨菲说道:“我带着浓厚的兴趣观看曼联和巴黎的比赛,曼联有一个明显的弱点,他们的中场没有一个人可以像昔日的卡里克那样控制节奏。不好意思的是,巴黎有这样一名球员—维拉蒂,多年来我一直是他的超级粉丝,他表现出了曼联迫切需要的东西。他可以根据球队的需要放慢比赛节奏,也可以加快比赛节奏。是的,有些人会说博格巴可以做到,但是当能在对方的腹地制造更多的麻烦,为什么要限制他作为一名控制型中场呢?”

其二,曼联这批球员的坚强属性很成问题。墨菲拿主力和替补的位置争夺来说明:“有些人说,位置的竞争可以刺激球员的潜能,这一说法适合于哈里-凯恩,以及穆里尼奥在切尔西一期的那批球员,比如德罗巴、切赫、马克莱莱、特里,他们的成功是因为被替补威胁了么?不是,像凯恩这样的球员,他受伤了或踢不上比赛时,但总是能让结果向积极的一面发展,击破那些质疑的人。”

“可惜的是,对于卢卡库、拉什福德这些人并不适用。卢卡库沦为替补后,已经让俱乐部起了卖人之心,现在卢卡库和桑切斯都缺乏自信,很难担当重任。而拉什福德的个性也很难被改变,他是需要那种别人来帮助他的球员,至于林加德、马夏尔,即便在与巴黎的比赛中不受伤,他们的搭档关系也很难长久。”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