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人和即将签下尼日利亚国脚前锋 本赛季20场进1球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中超转会窗即将关闭,还有一些球队没有敲定新外援。而根据英国媒体“football.london”的消息,北京人和已经基本确定,将签下英冠球队雷丁的球员、尼日利亚国脚索内-阿鲁科,并且转会有望在短时间内迅速完成。

尼日利亚前锋与人和传绯闻

报道中称,阿鲁科将在本月底离开雷丁,前往中国加盟北京人和。前不久,阿鲁科缺席了雷丁对阵谢菲尔德联的比赛,也是因为转会的关系。目前,尚不清楚阿鲁科加盟北京人和的方式是租借还是永久转会,但是雷丁急于和人和达成交易,也不反对阿鲁科离开球队,因为他们正需要清理一些球员,来对阵容进行精简。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鲁科加盟人和几乎已成定局,除了雷丁不想再留他之外,实际上北京人和和雷丁同属一个老板。2017年,掌控人和的戴氏姐弟收购了雷丁,因此两家俱乐部等同于“姊妹关系”。因此,加盟北京人和,对阿鲁科来说属于岗位内部调动。

阿鲁科出生于1989年,司职前锋,曾经七次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当初加盟雷丁时,阿鲁科的转会费高达750万欧元,但是本赛季他的发挥比较糟糕,在正式比赛出场20次,仅仅打入1球,沦为球队边缘人。不过当初在富勒姆踢球时,阿鲁科也算是英冠赛场上的明星级球员。

本赛季,由于穆坎乔租借期结束,因此北京人和还可以再引进一名外援。从位置上看,阿鲁科与穆坎乔非常相似,如果不出意外,他将成为斯塔诺手下的新外援。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