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迪亚洛:超人创意致敬卡特 现场临时找奥尼尔搭档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中,雷霆小将哈米杜-迪亚洛夺得冠军,他接受了腾讯-ESPN记者周玲安采访,谈到了自己飞跃奥尼尔致敬卡特的那记扣篮。

在扣篮大赛中,迪亚洛第一次扣篮在队友韦少的帮助下完成了大风车扣篮拿到48分,第二次扣篮他找来了“大鲨鱼”奥尼尔,还亮出球衣里的“超人”衣服,飞跃奥尼尔完成挂臂扣篮,拿到了50分的满分。

谈到自己飞跃奥尼尔单臂挂框并展示超人LOGO的创意是如何想到的,迪亚洛表示:“这是在向自己的偶像文斯-卡特致敬。”

不同于其他球员提前就找好了合作搭档,迪亚洛表示是临时找到的奥尼尔,“和奥尼尔不是事先约好的,现场临时把他找过来,”迪亚洛说,“大家看到奥尼尔的表情都是真实的反应。”

迪亚洛首轮两扣拿到了98分,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由于小史密斯首扣没能完成,迪亚洛完全没有压力,他用一记平筐单手砸扣和一次搭档头上拿球双手折叠暴扣,两扣拿到88分击败对手夺冠。

迪亚洛成为雷霆首位拿到扣篮大赛冠军的球员,这也是他的第一个赛季,他在次轮总第45顺位被篮网选中,又被送到了雷霆。截至目前场均出战11.4分钟,得到4.2分2.1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6%。

“我已经等不急将奖杯带回俄克拉荷马,”迪亚洛说,“同时也想带回家,和家人分享喜悦。”(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