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新赛季新规:上场外援2人 实行末位淘汰制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新赛季恒大出台重磅新规,在新规中规定球队每场比赛上场外援不超过2人,球队将在新赛季实行末位淘汰制。

主动限制外援登场名额,这是给本土球员更多机会,加上引进了6名年轻球员,更新换代的步伐加快。但在中超球队都靠外援的大背景下,恒大出台政策“自我断臂”,将提前退出冠军的争夺?

具体新规如下:

俱乐部全体成员:

俱乐部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恒大集团从严管理的企业文化,实施重奖重罚、奖罚分明的管理机制,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球队整体战斗力。为加快培养优秀足球人才,实现2020年“全华班”的目标,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如下:

一、实施一线队“末位下放制”和预备队“首位晋升制”(一)一线队球员固定编制24人;

(二)每场比赛18人大名单必须轮换3人;

(三)一线队实行末位下放制,每月综合评定后两位的球员下放至预备队;

(四)预备队实行首位晋升制,每月综合评定前两位的球员晋升至一线队;

(五) 2019赛季中超联赛每场比赛上场外援不超过2人。

二、“末位下放制”、“首位晋升制”执行办法

一线队主教练牵头成立技术评定小组,对一线队和预备队比赛及日常训练进行技术统计和数据分析,对上场球员表现进行综合评定,从而确定一线队和预备队比赛出场名单、每月下放和晋升球员名单。

希望俱乐部全体成员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从严管理的重要性和加快培养优秀足球人才的紧迫性,认真学习贯彻通知要求,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坚决打好每场比赛,永远追求再进一球,为实现2020年“全华班”的目标,为中国足球早日崛起而努力奋斗。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