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著名赛马场爆发50人激烈混战 妇女儿童皆被卷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赛马一直都被认为是一项高贵的运动,但是场边的观众并非都是翩翩君子,一旦爆发冲突,可能比足球流氓的斗殴更加可怕。

日前,在英国曼彻斯特海多克公园赛马场(Haydock Park)的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爆发了多达50人参与的斗殴事件,甚至连妇女和儿童都被卷入了进来。

海多克公园每周六固定举办赛马比赛。据当地警方表示,在当日第八场也就是最后一场跑马结束后,大概有50人在主看台的草坪爆发激烈打斗。有目击者称,一名妇女和一名儿童也被卷入其中,现场的安保人员束手无策,长凳被掀翻,现场一片狼藉。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场斗殴的发生,但是警方随后逮捕了一位26岁的男子,他被认为是这起事件的始作俑者。

海多克公园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对反社会行为持零容忍态度,肇事者当时就被驱逐出场地,我们将继续与警方一起合作解决这一问题。 ”

有当时身处现场的观众随后在推特上还原了现场的情形,“当时的场面真的很可怕,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没有安全可言,25分钟后警察来了,事情才逐渐平息了下来,但相信这会给所有人的心理都带来阴影。”

海多克公园赛马场是英国最著名的赛马场之一,当年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也多次来到这里观看赛马。而这不是英国第一次出现关于赛马暴力问题,去年在阿斯科特和古德伍德都发生了类似的事情,好在这一次的事故中,并没有人受伤。(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