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继池江之后日本泳军再现可疑伤病 曝萩野公介手足颤抖体寒弃赛

腾讯体育2月17日(文/应虹霞)2月16日,正在日本千叶县国际综合游泳馆举行的KONAMI公开赛上传来突发消息,日本名将、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混合泳冠军萩野公介,在当天的男子400米混合泳预赛中游出令人难以置信的4分23秒66,比他个人保持的日本全国纪录慢了足有17秒61。

赛后,据悉萩野公介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也放弃了晚间的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

萩野公介到底怎么了?日本游泳队总教练平井伯昌表示,“不清楚是身体状况,还是心理原因。可能是综合性的。我也建议他,不妨去医院找大夫看看。”

据了解,萩野在比完男子400米混合泳预赛后,向身边人吐露“很不舒服”,手足颤抖,并自诉体寒。

17日,萩野公介原定还将参加男子200米混合泳的比赛。对此平井明言,“很难想像他会参赛。”19日,日本泳军原定赴西班牙进行惯例的强化拉练,平井表示,萩野应该不会参加了。

在本月刚刚结束的美国关岛集训中,平井伯昌几乎一直全程陪同着指导他,但当下的萩野公介,却离自身的完美状态相去甚远。

对此,平井伯昌十分担忧。“如果光是说疲劳的话,疲劳也是有限度的。感觉他的情况已超出了疲劳的范畴,我非常担心。”

今年7月,两年一届的世锦赛将在韩国光州进行。这是东京奥运会日本国内资格选拔的开始。而明年4月的日本锦标赛,则是争夺东京奥运会资格的最后期限。

有日媒表示,从萩野公介当下的情况来看,他能否取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令人担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