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迪巴拉欧冠战马竞难首发 C罗曼朱搭档锋线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意甲第24轮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3-0大胜,迪巴拉首发出场发挥出色,开场第6分钟就打入一个世界波远射。虽然迪巴拉发挥出色,但是根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在下周中尤文与马竞的比赛中,迪巴拉不会首发出场,他的位置会被坎塞洛或者贝尔纳代斯基取代。

意媒认为迪巴拉不会在与马竞的比赛中获得先发位置

C罗在加盟尤文后,大家都认为他与迪巴拉会组成球队的锋线搭档,但是从比赛的实际效果看,C罗激活了曼朱基奇,而迪巴拉的球风与目前尤文图斯的战术有些不太相符。在尤文图斯的433阵型中,迪巴拉在右边锋位置的突破能力欠佳,下底传中的精准度也不高,不具备一对一的爆点能力。目前阿莱格里将迪巴拉派出场更多是利用其中前场的串联能力。

在刚结束的对战弗洛西诺内的联赛中,迪巴拉就是在442阵容中担任前腰位置,负责球队的串联。而在这场比赛中,迪巴拉发挥不错,打入一个进球。许多球迷认为,在对战马竞前打入进球或许使得迪巴拉赢得主力位置,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迪巴拉依旧难以在对战马竞的比赛赢得首发。

《都灵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可能在对马竞比赛时对首发和战术做出一些调整,而调整的方面主要在球队的右边路。马竞是一支善于踢防守反击战术的球队,在左边路,桑德罗的防守能力不俗,但是在右边路,主力右后卫坎塞洛的防守稳定性较差,因此阿莱格里为了保险起见将会派出德西利奥或者卡塞雷斯担任右边后卫。两人的防守比坎塞洛要强大,尤其是卡塞雷斯,这位可以踢中卫的球员的防守硬度更强悍。

而如果德西利奥与卡塞雷斯两人中的一人踢右边后卫,坎塞洛如何呢?《都灵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会充分发挥坎塞洛进攻能力强,边路的爆点能力,将其位置上提到右边锋的位置,这也既可以发挥他的进攻能力,而且也可以很大程度的避免其在防守中犯错。而坎塞洛如果首发踢右边锋,那在曼朱基奇与C罗铁定首发的情况下,迪巴拉会被牺牲。

同样如果坎塞洛无法出场,那贝尔纳代斯基或许也会取代迪巴拉。这位意大利攻击手能够连接中场,并且能积极参与回追防守,全能型尤其是防守属性上比迪巴拉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阿莱格里的这一变招并非首次使用,在2017年的欧冠决赛中,阿莱格里就曾经将巴尔扎利放在主力右后卫的位置上,而将此前的首发右后卫阿尔维斯的位置提前,发挥其进攻才华。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