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沙特王储欲38亿镑收购曼联 红魔若不进前4或贬值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据《太阳报》消息,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已经做好了收购曼联的准备,他们计划以38亿英镑完成对曼联的全部收购,并希望在今天夏天完成这一交易。

沙特王储萨勒曼是真正的富豪

沙特王储萨勒曼收购曼联的消息,早在去年10月份就有报道。但是由于记者贾马尔被暗杀,王储被迫卷入了一场外交争端。如今,沙特王储再向曼联“进攻”,由此可见,沙特王储对于曼联一直兴趣浓厚。

英媒表示,目前掌管曼联的美国人格雷泽家族,一直否认出售曼联。不过英媒表示,这一次报价可能会让美国人改变主意,毕竟38亿英镑,可以让格雷泽家族从中获益22亿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沙特王储38亿英镑收购曼联,前提是索尔斯克亚率队打进前四,完成这一指标才可以,否则估值将会下降。但无论如何,对曼联球迷是振奋人心的消息。在曼联拥趸眼里,格雷泽家族就是吸血鬼,他们并不喜欢足球,只是将曼联视为赚钱机器,丰盈自己的同时,还让曼联背上了巨额负债。在2017年的欧足联财务报表显示,曼联负债是所有欧洲俱乐部最大的一家。

据悉,沙特王储总资产达到8500亿英镑,所以收购费用对他们而言如同九牛一毛。如若收购曼联成功,将可以和阿布扎比财团下的曼城抗衡,进一步提升曼联的豪门水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