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谈周琦:并不在最理想状态 他的脚还有点肿

李楠谈周琦:并不在最理想状态 他的脚还有点肿

周琦伤未痊愈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17日,中国男篮在体育总局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在接受采访时,主教练李楠也谈到了刚刚回归不久的周琦的情况。

“我们今天练一天,明天凌晨会出发,这次前期来了11个队员,有一些是因为伤病俱乐部也请假了,所以我们现在11个人,八一队的雷蒙在(赶来)的路上,这次大名单里内线球员伤病情况比较多,内线只有3个人,翟晓川可能时不时需要客串一下四号位,所以内线用人还是比较紧缺的。”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李楠这样介绍说。

前不久,周琦刚刚从美国返回国内,在沈阳进行训练。周琦表示自己此行回国的目标,就是更好地寻找状态,备战国家队的比赛。

谈及刚刚从美国归来不久的周琦,李楠则表示,他还并没有处在一个最佳的状态。“另外大家比较关心的周琦,从他崴脚后将近有三个月时间了,回来后给他做了几天适应性训练,他的身体状况并不在最理想,他的脚还有点肿。但是他自己表示需要这么一个恢复的过程,希望积极的跟队里会合去参加这个比赛。”李楠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