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借世预赛练兵剑指世界杯 天才新星马莱登战芬兰迎首秀

法国新星马莱登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不久之前,法国队公布了2019年世界杯第六窗口期的12人大名单。其中,尚还未满18岁的西奥-马莱登也出现在名单之中。在法国对阵芬兰的比赛之中,这位天才很有可能完成自己的国家队首秀。

在此前的五个窗口期之中,法国队取得了9胜1负的成绩。目前,他们已经获得了2019年世界杯的入场券。因此,在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之中,法国队可以大胆的派出一些新人,让这些年轻球员们提前体验一下高水平比赛的氛围。

西奥-马莱登是法国篮球的希望之星,出生于2001年的他此前曾经代表法国U17国家队参加过在阿根廷举办的U17男篮世界杯,并且带领着法国队一路杀入到了决赛之中。其实早在U17世界杯之前,西奥-马莱登就已经是法国联赛球队ASVEL队的一员,现如今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主要成员之一。

在此前ASVEL对阵卫冕冠军勒芒队的时候,西奥-马莱登曾经单场砍下20分。在最近击败勒瓦卢瓦的比赛之中,他也有18分入账。

不得不说,西奥-马莱登的确能够算得上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优秀的年轻球员之一。有不少美国媒体都把马莱登排进了2020年NBA模拟选秀榜单的前五位,足以见得其潜力究竟有多么出色。

根据赛程安排,法国队将会在最后两场世预赛的比赛之中分别对阵芬兰队和捷克队。可以预见的是,文森特-科莱教练一定会给马莱登不少上场时间,从而表现自我。不过,虽说法国队在第六窗口期的目的主要是为了练兵,可这支球队当中同样有不少老将压阵。出生于1989年的巴伊在第五窗口期对阵捷克的比赛之中发挥出色,而在第六窗口期之中,他依旧会是球队的核心。安德鲁·阿尔比蒂和保罗·拉各姆也都在大名单之中,前者是非常出色的控卫,后者则是极其出色的防守球员。世预赛至今,拉各姆已经完成了多达23次抢断。

即便法国队大名单当中没有NBA级别的球员,即便他们已经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即便此次窗口期高卢雄鸡的主要目的就是练兵。但是,这支球队的实力依旧可怕。不论是芬兰还是捷克,想要击败法国队其实都颇具难度。

而对于法国队来说,这次窗口期的胜败他们已经不在意。这支球队早已经把目光放到了今夏的世界杯正赛之中,他们希望能够在中国取得突破,打出精彩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