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方采访哈里斯:参加三分大赛是荣幸 手感来源苦练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乔-哈里斯在获得三分大赛冠军后,接受腾讯-ESPN记者周玲安采访时依然显得非常低调,表示能和众多射手同场竞技是荣誉,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和篮网一起锁定东部前八,并争取更好成绩。

哈里斯接受采访

虽然乔-哈里斯两轮都是第一个选手出战,不过分别拿下了25分和26分,最终力压夺冠热门史蒂芬-库里获得冠军,成为第一个获得三分大赛冠军的篮网选手,不过乔-哈里斯在接受腾讯-ESPN记者周玲安采访时依然很低调。

“感觉非常棒,代表篮网,并成为了第一个获得三分大赛冠军的篮网球员,非常非常荣幸,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射手同场竞技,已经是一种荣誉。”哈里斯说道。

哈里斯能够夺冠,最关键的就是彩球点命中率相当之高,哈里斯表示这的确是有安排的。

“我和参赛选手在更衣室都讨论过,彩球点真的很重要,进一个彩球计两分,大家都很重视,而命中彩球点的关键因素还是来源于平常的苦练。”哈里斯说道。

目前篮网以30胜29负排名东部第六,因此乔-哈里斯透露接下来的目标自然就是和球队杀入前八,并在季后赛取得好的成绩。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