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亮瞎眼!C罗迪巴拉比赛中秀恩爱 CP庆祝动作成水晶画作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意甲第24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在主场3-0大胜对手,迪巴拉与C罗在这场比赛展现了两人之间的“爱情”,在比赛中两人将对方经典的庆祝动作融入到自己的庆祝动作中,意大利媒体也制造了“siiiiumask”这个新名词为两人的新庆祝动作命名。赛后,两人这一互相模仿庆祝动作的视频也在社交网络疯传,引发了热议。而来自哥伦比亚的著名艺术家“Mauricio”更是连夜用水晶片拼出了这经典的一幕。

C罗和迪巴拉庆祝动作被制作成水晶画作

两人为何会在比赛中“秀恩爱”呢?一切要从意甲第22轮比赛说起,迪巴拉那场比赛提前离开球场,此事也引发了媒体与球迷的质疑,很多人对于迪巴拉的职业素质予以了质疑,随后迪巴拉向全队道歉。意甲第23轮比赛中,C罗在进球后做出了经典的起跳转身的庆祝动作,但是却加上迪巴拉经典的面具庆祝动作。不仅如此,C罗还在庆祝完后手指向球队的替补席上的迪巴拉,然后再次做出面具动作。很明显,C罗希望用这个动作来表达对迪巴拉的支持。C罗的这一动作由于融合了自己与迪巴拉的庆祝动作,因此也被命名为“siiiiumask”。

C罗和迪巴拉比赛中秀恩爱

在意甲第24轮的比赛中,迪巴拉首发出场,开场第6分钟,C罗在禁区前偏右侧横传给中路的迪巴拉,后者稍作调整后一脚爆射得分。迪巴拉进球后非常的兴奋,他礼尚往来秀起“siiiiumask”,很明显,这是对C罗上一场比赛对于自己的力挺的回应。而C罗也对着迪巴拉做出了同样的动作,随后在下半场比赛C罗进球后又第二次在本场比赛“秀恩爱”。

迪巴拉首开纪录

C罗进球

两人的互动力挺在赛后也引发了热议,而就在这场比赛结束仅一天的时间,来自哥伦比亚的艺术大师“Mauricio”用水晶片拼出了这经典的一幕。这幅水晶画的工程量不小,连夜做出这一画作,这位艺术家手速令人惊叹。

C罗和乔治娜

C罗获得金球奖

C罗欧冠倒钩进球

Mauricio本身是一名擅长用施华洛世奇水晶作画的艺术家,他的艺术领域囊括体育运动和娱乐圈,而在众多体育运动中,Mauricio又最喜欢足球,于是他就经常为一些足球巨星们用施华洛世奇水晶做成画作,在业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C罗也是他的最爱之一,C罗对战尤文时的倒钩射门、C罗夺金球、C罗与女友乔治娜的合影……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