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扣篮大赛首轮第二扣:三人满分 史密斯迪亚洛晋级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扣篮大赛首轮第二扣已经结束,“东道主球员”布里奇斯在第二扣拿到50分满分,小史密斯和迪亚洛也拿到满分,最终小史密斯和迪亚洛晋级决赛。

迪亚洛飞跃奥尼尔

第一扣没有完成的布里奇斯在第二扣时率先登场,他邀请黄蜂队友肯巴-沃克为自己助阵,并身穿拉里-约翰逊的球衣出战,沃克在砸板传球后,布里奇斯接球后在空中完成360度翻身暴扣,而且一气呵成,现场评委给出50分的满分,两扣只拿到83分,遭到淘汰。

第一扣只拿到40分的科林斯在第二扣时第二个登场,他邀请“飞行大队”为自己助阵,并且现场“请来”一架双翼飞机模型,而且科林斯进行打扮后飞跃飞机暴扣成功,不过他在飞行过程中“踢掉”了飞机的尾翼,结果只拿到42分,两扣共拿到82分。

第一扣拿到45分的丹尼斯-史密斯也请来了助手——说唱歌手科尔,并且还穿上了印有科尔名字的球衣,小史密斯飞跃科尔暴扣成功,空中的小史密斯动作舒展,弹跳和爆发力都很足,最终拿到50分的满分,两扣共拿到95分,顺利晋级决赛。

第一扣拿到48分的迪亚洛邀请来奥尼尔,而且亮出球衣里的“超人”衣服,迪亚洛飞跃奥尼尔,不仅单手暴扣成功,而且还是挂臂扣篮,最终也拿到50分的满分,两扣拿到98分晋级决赛。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