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马斯位居捷恩斯公开赛榜首 伍兹4个洞-5状态回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总奖金740万美元的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Genesis Open)在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个比赛日。受困于第一天比赛的长时间暂停,这两轮比赛一直处于补赛状态。今天在比赛天黑暂停之前,贾斯汀-托马斯的第三轮刚完成了2个洞,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目前处于单独领先状态。他在第三轮第1洞一上来就抓到了老鹰,从36洞结束时,与亚当-斯科特并列领先的位置来到了单独领先位置。

贾斯汀-托马斯领先(资料图)

今天,明星选手老虎伍兹状态回勇,在两轮交出70-71杆之后,他第三轮发力,在前四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在天黑暂停之前,名次大幅度上升,排在并列第14位。第三轮,伍兹从后9洞出发,他第10洞出发就抓到小鸟,随后第11洞抓到老鹰、第12洞和第13洞接连抓到两个小鸟,在比赛暂停之前完成了5个洞,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

在周六的36洞比赛全部结束之后,晋级线划定,144位选手里共76位获得晋级,晋级线在高于标准杆2杆。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以及南非名将埃尔斯等都顺利进入周末阵容。罗里-麦克罗伊以63杆完成第二轮比赛,这也是当天的最佳成绩,凭借这个成绩小麦闯入了前十名,目前他的第三轮完成3个洞,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以-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距离领先榜5杆,有机会冲击冠军。

菲尔-米克尔森,以72-69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晋级,他的第三轮完成了6个洞,交出低于标准杆1杆,暂时排在第48位。

明天的比赛将在早上6点45分开始,先进行第3轮比赛的补赛,再进行最后的决赛。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