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同题问答:乔治希望更改比赛规则 扣篮算30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参加本次全明星的球员再圆桌采访时接受了腾讯体育的同题问答。

第一个问题:西蒙斯何时能命中生涯的第一个三分?

我们都知道,76人的本-西蒙斯迄今为止还未在职业生涯投中一个三分球。

那么西蒙斯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分球会在什么时候到来呢?

作为参加本次三分比赛的三分高手,米德尔顿表示:“估计会很快,他几周前投了一次,他现在开始想投了, 如果你不投,那你永远无法投进。”

看来三分高手都信奉天道酬勤,另外一名打进本届三分大赛决赛的球员希尔德则表示:“只要他多练,就肯定没问题。”

当然,有天道酬勤型的,也有纯意识流型的。上届三分大赛冠军德文-布克表示:“这只取决于他什么时候想投进,他对这件事没什么压力,因为他的比赛不需要三分也一样可以打得很好,如果他一直投肯定会进的,我看过他投三分的视频,他的动作看起来并不差。”

篮网的拉塞尔也表示:“我不知道,他投过三分吗?投过,但是没进过。你越多投,进的可能就越大。”

不过这些都是外人,和西蒙斯一起效力于76人的恩比德就对自己的队友充满信心:“没错,西蒙斯早晚有一天会投进三分的。”

第二个问题:如果让你为明年全明星周末设定一个新规则,你有什么主意?

我们知道NBA球员在拥有魔鬼般身体素质的同时,还都拥有无以伦比的创造力。作为全明星周末的参与者,让他们来设定一个全明星的新规则,一定会非常有趣。

保罗-乔治笑称:“听着,扣篮应该算30分!这样大家就会好好防守,不会总是放对手扣篮了。”

格里芬则把技巧挑战赛套路拿到了全明星赛中来:“大个子必须打控卫?”

当然,对于现行规则表示满意的也大有人在,有些球员就不愿意更改全明星的规则。

肯巴-沃克和希尔德都表示现在的规则挺好,不想再改变什么。

而德文-布克则对自己没有入选全明星耿耿于怀,希望能够改变全明星选人的规则:“我会说全明星选人投票不要分东西部,我觉得就应该把所有最好的球员放在一起去投票入选。”

让我们没想到的是,一向耿直的阿尔德里奇,却跟我们开起了玩笑。

阿德笑着说:“这个全明星训练可以不用必须参加。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