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方连线采访塔图姆:超远三分赢时间 绿军目标总冠军

腾讯体育2月17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球员杰森-塔图姆在拿下全明星技巧赛冠军接受腾讯-ESPN记者周玲安采访时表示很幸运投中了那个中场三分,另外也透露了凯尔特人接下来的目标:总冠军。

周玲安采访塔图姆

塔图姆在技巧挑战赛中都是后来居上,在最后投三分环节中获胜,尤其是决赛环节一个中场的三分直接“绝杀”特雷-杨,那么是不是东契奇之前中场投三分给了灵感呢?

“哈哈,这是之前计划好的,好了,开玩笑啦,不过这个中场投三分的确起到了干扰对手的作用,还为我抢得了时间。”塔图姆笑道。

而东部在交易截止日前,猛龙、雄鹿、76人都对阵容进行了补强,当腾讯-ESPN记者周玲安问塔图姆凯尔特人接下来的目标时,他给出了非常干脆的回答。

“总冠军!”塔图姆直截了当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