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大赛首轮:库里希尔德哈里斯晋级 小库里被淘汰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三分大赛首轮的比赛已经结束,斯蒂芬-库里、巴迪-希尔德、乔-哈里斯三人成功晋级到了决赛当中。

在10名参赛球员登场热身之后,第一个上场的是篮网队的乔-哈里斯,他的手感十分火热,前三个点就得到了10分的情况下,最后连进8球,包括最后一个点5个花球全部命中,得到25分。

紧接着上场的是东道主黄蜂队的肯巴-沃克,主场作战的沃克似乎有些紧张,他除了弧顶这个位置进了4球之外,其他位置的发挥都比较一般,仅仅得到15分。

第三位参赛者是雄鹿队的克里斯-米德尔顿,他的状态也比较一般,在弧顶和两侧45度三个位置分别只命中了1球,最终得到本场至今的最低分11分。

库里兄弟的对决备受瞩目,先上场的小库里,他在左侧45度和右侧底角的发挥出色,得到16分。根据规则,前三名可以晋级决赛,因此,小库里成功将米德尔顿淘汰出局。

利拉德和别人不同,他选择从球场右侧开始投篮,最终在左侧底角命中一记压哨的金鸡独立,得到17分,坐上了第2名的位置。

第六个上场的是国王队的希尔德,他在前两个点就10投7中得到9分,弧顶命中3球,后两个位置10投8中,包括连中4个底角的花球,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

猛龙队的丹尼-格林似乎在三分大赛中改变了自己的投篮动作,加快了出手速度。格林的节奏感非常出色,五个点发挥均衡,得到23分,存在着晋级希望。

时隔11年再次参加三分大赛的诺维茨基将花球放在了弧顶,命中了3个,在右侧45度又连进4球,得到17分,遭到淘汰。

斯蒂芬-库里压轴出场,他在两侧的45度角全部5投全中,最后两个点连进10球,包括5个花球,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锁定晋级名额。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卫冕冠军德文-布克,尽管布克发挥出色得到23分,但这样的成绩依然不足以让他晋级。

最终,晋级到决赛的三名球员为27分的库里,26分的希尔德和25分的乔-哈里斯。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