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三分大赛:莱斯宝刀不老 君子雷竟一球未中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NBA全明星周末,今天举办了三分大赛。在现役球员投三分之前,NBA的一些传奇名宿们也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三分大赛。

NBA名宿三分球大赛

参加名宿三分投篮大赛的名宿包括戴尔-库里、雷-阿伦、马克-普莱斯、格伦-莱斯。四大名宿合力,完成三分大赛投篮。尽管很多年前,这些球员都是NBA的超级得分手,有着非常出色的投篮能力,但岁月不饶人,如今,四大名宿的投篮能力已经远不及当年。

这其中戴尔-库里在右侧底角一共出手5次三分球,只命中了一球,而雷-阿伦一球没进,格伦-莱斯宝刀不老命中三球,而马克-普莱斯命中一球,最后的左侧底角三分也是戴尔-库里来投,他5次出手,又是只命中1球,一共只得到了8分。

尽管最终名宿纵贯线的成绩并不算好,但在三分大赛上,看到这些名宿的身影,还是给了球迷足够的惊喜。据悉,这次三分大赛,名宿队每投中一球,都会有善款捐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