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鬼赛程前巴萨状态奇差累死梅西 大佬痛批:像弱队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巴萨终结联赛两连平,状态却依然低迷,梅西全场12次射门创五大联赛纪录,也只是1球小胜升班马。魔鬼赛程前如此表现,皮克赛后批评全队踢得差,“这么踢像支弱队”,巴尔韦德与比达尔也不否认球队发挥糟糕。

小胜升班马,巴萨表现糟糕

季初表现不俗的巴拉多利德,近14战仅2胜,没人怀疑巴萨会击败状态糟糕的升班马而终结各项赛事三连平。然而周中无赛事休整一周的巴萨,整个上半时发挥奇差,梅西罚入的点球颇具争议,前45分钟主队只有点球与梅西妙传登贝莱形成准单刀,算得分良机。巴萨攻势雷声大雨点下,让巴拉多利德都看到1997年后首次攻克诺坎普的希望,巴尔韦德只能安排苏亚雷斯库蒂尼奥拉基蒂奇替补出战,试图再进球定胜局,最终确是两位利物浦旧将精妙地连续二过一配合制造点球,可惜梅西射失。

三大主力轮休,阿图尔因伤缺席,导致巴萨进攻组织乏力,梅西一人挑起进攻重任,全场射门12次,创本赛季五大联赛单场射门新纪录,巴萨队长还数次在禁区前反抢断球制造杀机。巴萨替补们再次浪费证明自身价值的机会,博阿滕加盟后第2次登场,与队友缺乏呼应,前45分钟只有7次传球,比特尔施特根还少3次,在巴萨控球率7成的情况下,进攻参与度如此之低几乎不可想象,阿莱尼亚也屡屡传球失误。

皮克批评巴萨表现差

巴萨近4战1胜3平,若是季初还能慢慢调试状态,可未来4战巴萨连续客战里昂、塞维利亚与皇马(联赛+国王杯),很难想象以此役发挥,魔鬼4连客会是什么结果。皮克话说得很重:“我们表现不好,唯一好消息是赢球,必须改进提高,欧冠做客里昂要取得积极结果,就必须有所改观,否则比赛会非常困难。”比达尔附和:“即便巴萨没打出最佳水准,胜利是最重要的,球迷热情支持,要全力回报他们。欧冠是完全不同赛事,希望周二能表现更好。”

皮克细致分析:“若无法快速传球,就无法控制比赛,我们都知道这点,可却做不到,若无法顺畅传递,无法良好控球,那我们就会变成一支虚弱的球队,这方面必须有所改进。轮休?教练的决定,他问过我,我说已做好出场准备。疲劳不该是借口,我们休息了一周。”

巴尔韦德认为巴萨会在欧冠发挥更出色

巴帅坦率承认,“赢得艰苦,上半时表现不够好,传球太慢,反击不够犀利,对手表现不错,我们不够好,尽管也有得分机会。阿图尔很重要,不过他也不是每场都打,我们必须打出水平。”对欧冠前景,巴帅乐观:“比赛总有表现好坏之分,重要的是下一战,我认为球队已准备好拿出最佳表现,对垒热刺(欧冠小组赛客战)前我们也表现不够好,然后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艰苦赛事会激发大家的求胜欲,保持高度专注,证明我们是支强大而稳定的球队,在重要赛事我队一直表现出色。”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