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多伦多什么都好 就是天气太冷不适应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这个赛季,莱昂纳德在猛龙队效力,球队和他本人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接受采访的时候,莱昂纳德表示,自己很享受在猛龙队的日子,但唯一问题就是那里的气候。

小卡接受采访

从小莱昂纳德就生长在温暖的加利福尼亚,而寒冷的多伦多对于他来说,有些太冷了。“ 那里有着不错的能量,”莱昂纳德说道。“球迷们也非常的支持,那是一座非常不错的城市,在那里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那个地方一直都很冷,但是你知道的,雪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是你出去的时候,需要穿上一个夹克,我不太习惯穿靴子还有其他的一些东西。不过,就整个城市、整支球队、教练组、管理层、球迷们来说,非常的不错。”

去年的休赛期,猛龙队通过交易,从马刺队那里得到了莱昂纳德,为此他们还送出了在多伦多效力了很长时间的德罗赞。不过,在很多人看来,猛龙队得到莱昂纳德,得到的只是他的一年使用权。今年夏天,这位2014年的全明星mvp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有机会加盟联盟的其他球队,比如说位于那些气候比较温暖的城市。

之前一直有流言称,自由市场开启之后,洛杉矶快船队将会成为莱昂纳德的一个潜在的目的地,当然,洛杉矶湖人队也有机会。职业生涯的前7个赛季,莱昂纳德都是在马刺队效力,但最终,双方之间的矛盾难以修复,分道扬镳。

这个赛季,莱昂纳德在猛龙场均出战34.7分钟,可以得到27分7.7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2%,三分球命中率为36.3%。在莱昂纳德的带领下,目前猛龙43胜16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第二位,但他们距离东部第一的雄鹿,也只相差1个胜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