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欧文是真正男子汉 他一直在不断成长

腾讯体育2月17日讯 洛杉矶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在谈到前队友凯里-欧文向他电话致歉一事时,詹姆斯表示欧文是真正男子汉,自始至终都非常喜欢欧文。

“我认为自始至终我都是非常喜欢欧文的,不管是在遇到他之前,还是后来成为队友,到现在还是这样的感觉,至于那个致歉电话,也说明了他在成长,只有真正的男子汉才会清楚自己是谁,通过一个电话或者其它行为去正视自己的错误,在敢于面对过去的同时,并能够坦诚出来做出道歉,‘在那个时间点上,我本以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但实际上却没有’,这就足够了,我不想过多谈论这个话题,因为这并不是每个人的事情,只是他个人的,总之我爱欧文,爱他的一切。”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和欧文曾在骑士队当过三年队友,三进总决赛,一次获得总冠军,不过在17年欧文提出交易要求,随后被交易到波士顿凯尔特人,而詹姆斯也在合同到期后,2018年自由签约洛杉矶湖人。

1月份,欧文表示曾向詹姆斯打电话,对自己当时离开骑士一事表示道歉。并理解了詹姆斯作为一名领袖需要承受很多东西,并希望能够从詹姆斯身上学到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领袖。

随着两人关系的复合,也让外界对詹姆斯和欧文今年夏天重新联手多了几份猜测,欧文本赛季结束后就会成为自由球员,而有巨大薪金空间的湖人则希望在自由市场上签下至少一名大牌球星,虽然凯尔特人总裁安吉表示会在7月1日成功续签欧文,不过欧文从来没有透露过这个夏天自己的动向,最多的回答就是:“7月1日再来问我这个问题。”

而在今年全明星选人环节中,西部队长勒布朗-詹姆斯就选择了“老队友”凯里-欧文加入自己的战队。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